秃头暮暮

AnZ|カミュ様|世界之外|偶尔产粮

【顾时夜x你】 一个相会小故事

(无需命运轮即可解锁 同游戏内第一人称)


收到远郊的庄子来信说今年麦子长势喜人。我想着往年都是交由手下的人打理,自己还未去庄子看过作物,不由得起了想去看看的心思。趁着这日顾时夜有空闲,我便兴冲冲地拽着他去了庄子。

到了庄子已是傍晚,晚霞将天空染得绯红,光落下来更显得麦子金灿灿的。风缓缓吹着,我走进麦田,犹如踏入浪中,金黄色的麦穗在腰间摇摆着。

“四哥!我们来躲猫猫吧!”我突然玩性大起,回头喊道。

顾时夜一愣,正欲说什么,最后还是点点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抱膝缩在麦田里,心里默念着倒计时。突然感觉身后的麦子被拨开,熟悉的气息迫不及待地拥向我。

“找到你了。”

顾时夜从背后环着我,也不知是他的呼吸还是麦穗拂过,竟觉得耳后有点痒痒的。

漫天的绯红和金黄渐渐被湛蓝所替代。风似乎急了起来,麦田成了汹涌的海,时而潮起时而潮落,又似乎缓了下来,轻轻荡漾。我仿佛做了一个恬静的梦,梦里的小船随着金黄色海浪沉浮,风拂在脸颊上,耳边是麦穗沙沙。

评论

© 秃头暮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